杂食但总是掉进冷圈的咸鱼🐟

【待授权 拔杯】无人知晓 what you do to me, no one knows 第七章

第七章


【提前告知完整版有杯拔 但lof上应该是放不了了 大家放心食用!!】


汉尼拔开着威尔的车去杂货店,威尔握住汉尼拔的手放在车档上,无法做到不去碰他。他发现自己不时地轻捏着汉尼拔的手,如果汉尼拔生气了也不会有任何表示。

 

“我去拜访了阿比盖尔。”威尔说,这时他们正转向他家旁边的主干道。

 

“我请阿比盖尔过来吃晚饭,阿兰娜粗鲁地打断了我们,虽然我确实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将阿比盖尔从医院带走,还给了她裸盖菇茶。”汉尼拔说,好像这是个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

“你在开玩笑。”

 

“不是,我曾希望这能帮助她通过谈论她父亲的事来建立积极的联系,并鼓励她告诉我她在她父亲的罪行中的作用。”汉尼拔说着捏了捏威尔的手,然后从威尔的手上移开,专注于在繁忙的道路上行驶和转向。

 

“信不信由你,她是在没有蘑菇的作用下告诉我的,”威尔告诉他。“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望她。”

 

“这可能是个好主意。她问我,去看她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在吵架。”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去的?”

 

“星期五,一周前。”汉尼拔说。

 

“那天晚上我和贝弗莉在一起。看着愚蠢的电影和喝了点便宜的啤酒,在沙发上睡着了,”威尔说。“那晚我考虑过去你家,但在我们走出实验室时,她阻止了我。”

 

“我给你安排了第三个位置,希望你会出现,”汉尼拔平静地说。“当然,这有助于安抚阿兰娜,因为她认为这是为她准备的。”

 

“阿兰娜被你吸引了,”威尔说,这话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,“很容易看出来,这就是为什么……你不在的那天晚上我是那个样子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但我可以向你保证,我对阿兰娜没有任何感觉,”汉尼拔说。说完,他伸手回到中间,把威尔拉回自己的手中,威尔很感激能再和他有点接触。“那天晚上,我考虑过杀了她,逃离这个国家。”

 

威尔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。”为什么?这并不是她的错,当我喝醉的时候就是一个嫉妒的混蛋。”

 

“我们打电话后走回房间,相当心烦意乱,阿兰娜注意到了。她总是如此善于观察,是一位出色的精神科医生,所以她当然会问我这个问题。我不得不撒谎,说我过去的一位老朋友去世了,”汉尼拔解释道。“她下了床,拥抱我的那一刻,我考虑过拧断她的脖子。幸运的是,我做出了回应,然后去睡觉了。”

 

“我很高兴你没杀死阿兰娜,”威尔说。“很抱歉把你拒之门外。”

 

“从事情发生的那一刻起,我就原谅了你,我很抱歉没有更努力地让你回来,”汉尼拔回答道。“止步并不断道歉是没有用的。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向前迈进,从错误中吸取教训。”

 

威尔只是点点头,希望汉尼拔能在余光中看到。在开车去杂货店的余下时间里,他一直保持沉默,听着经典摇滚电台上安静的音乐,令他惊讶的是,汉尼拔没有换台。

 

正如承诺的那样,威尔让汉尼拔在购物车里装满他需要的一切,而且是威尔自己付钱。汉尼拔在威尔结账后消失了几分钟,当他们在商店外见面时,汉尼拔送给他一只毛绒狗。

 

“我为什么需要这个?”威尔问道,他盯着汉尼拔手中的毛绒动物,推着手推车到停车场。

 

“我同意你不需要它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拥有它,”汉尼拔说。“当我们经过玩具区时,我看到它,想起了你。”

 

威尔能看到汉尼拔眼中的诚意,从他的声音中听出,他多么想让威尔拥有这只毛绒玩具。正因如此,当他们到达汽车并将杂货放入后备箱时,威尔把它捡起带着一起坐在座位上。

 

汉尼拔回到驾驶座上,威尔俯身亲吻他的脸颊,然后抬起一只手转动汉尼拔的脸,这样就可以亲到嘴唇。他意识到,自从前天晚上在洗澡,他们就没有好好接吻过,即使这样,这个我吻还是很轻柔,只持续了一秒钟。威尔很想念这种感觉,当他推开时,又决定吻了第二次。

 

“谢谢你。”威尔笑着低声说。他坐回座位上,把毛绒玩具放在胸前,汉尼拔发动车,把东西带回威尔家。

 

“如果你不想让我这样做,我可以离开,但我想和你一起度过周末,”汉尼拔说,他们把杂货搬进了房子里。“Well,我可能得回家拿一些东西,包括萨特克利夫医生的名片,但除此之外,我想待在这里。”

 

威尔认为应该说不,但他发现自己点头了,一边把毛绒狗放在台上。只是说,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汉尼拔点点头,开始收集威尔的杂货,威尔让狗狗们出去。贝弗莉打来电话,他立刻接了起来。

 

“嘿,贝弗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第一件事,一个家伙造了个在他睡觉时看着他的天使,还有,你和莱克特怎么了?”贝弗莉说了这两件事,没有停顿,这让威尔没有时间处理第一件事,然后他结结巴巴地回答了汉尼拔的事情。

 

“我昨晚梦游被警察接走了。”威尔说,他集中注意力,形成一个连贯的答案。“当我回到家时,我很害怕,甚至没有考虑就打电话给他,道了歉,然后挂断电话,接下来你知道的,他来了。”

 

“嗯,该死的格雷厄姆,我说过什么?那个男人爱你,”贝弗莉说。“梦游的事情,你没事吧?”

 

“嗯,我没事。警察发现我和温斯顿一起走在路中间。我很幸运没被车撞到。”

 

“你今晚有什么安排?我和伙计们今晚结束后要出去喝一杯。你想加入吗?”

 

“我很愿意,但汉尼拔想周末留下来,我不知道他是否希望我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。”威尔叹了口气。与贝弗莉,吉米,杰克和布莱恩一起喝酒听起来不错,他可以从重建和汉尼拔之间的感情中解脱出来。

 

“但你想和我们一起出来,不是吗?”贝弗莉问道,抓住了威尔没有说的话。“带上他吧。”

 

“我不能,你知道的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我可以和他谈谈这件事,也许他会同意你离开一会儿,”贝弗莉说。“我们可以利用你对案件的见解,但如果莱克特认为这对你不利,我们不想让你来匡蒂科。”

 

“他确实说过他想回家拿些东西,所以也许我不在的时候他可以回去,”威尔告诉她。“我大概15分钟后给你回电话。”

 

“好吧,威尔。如果有必要你就求他。我可以用一些东西敲诈他。”贝弗莉笑着说。

 

“我相信你可以,”威尔笑着回道。“再见。”

 

威尔挂断电话,把狗叫到里面,然后发现汉尼拔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。

 

“累了吗?”威尔问道,坐在他大腿旁边的垫子边缘。汉尼拔的眼睛睁开了,充满爱意。“我承认自己根本没怎么睡。通常我不需要太多的睡眠,但我现在的睡眠时间比以前少了。”

 

“嗯,你可以在我的床上小睡一会儿,”威尔建议道。他把手放在汉尼拔的肚子上,汉尼拔的手覆在上面。“我刚和贝弗莉谈过。”

 

“她说什么了?”

 

“她问我今晚能不能和她还有那些同事一起出去喝酒,我说我会先和你谈谈。”威尔说。

 

汉尼拔点点头,合上眼睛。“我可以趁你走的时候回巴尔的摩取东西。”

 

“来,睡觉吧,”威尔用放在自己身上的手把汉尼拔拉了起来。“你会更舒服,我们可以躺在一起。”

 

“你不是今天早上和我一起睡在沙发上吗。”汉尼拔抗议道,试图把威尔拉回沙发上,回到他们今天早上的同一位置。

 

“你没有睡觉,”威尔回答。“如果你想让我趴在你身上,你只管说,不过是在床上。”

 

汉尼拔叹了口气,终于站了起来,跟着威尔穿过房间来到床边。威尔脱下鞋子,看到汉尼拔从厨房里拿出毛绒狗,把它放在威尔的枕头上。

 

“躺下吧,我给贝弗打个电话,然后再跟你一起吃点东西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如果你饿了,我可以做午餐。”汉尼拔说,开始走向厨房。威尔摇了摇头,抓住他,把他的肩膀拉回了床上。

 

“不用,宝贝,躺下来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叫我?”汉尼拔打了个哈欠问道。威尔坐在床沿上,汉尼拔侧躺着,面对着威尔。

 

“因为我知道你喜欢。”威尔笑着说。“不要否认这一点,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了。”

 

“是的,我只是好奇。”

 

“这并不是一个有意识的选择,但是,”威尔耸耸肩,“只是个常见的昵称,我不小心说漏嘴了。”

 

汉尼拔点点头。“去打电话给卡茨小姐吧,吃点东西,然后躺在我上面。”

 

威尔笑着走进厨房,用他买来的午餐肉和面包做了个三明治,站在水槽边吃着,然后给贝弗莉回了电话。

 

“嘿,决定结果是什么?”贝弗莉问道。

 

“我今晚会去的。我不在的时候汉尼拔会在巴尔的摩做他的事情。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我们可能要六七点才能结束。离开匡蒂科后我可以给你打个电话。”

 

“和上次一个地方对吧?”威尔问道。

 

“是的。我必须回实验室了。再见,威尔。”

 

“再见。”

 

他回到客厅,爬到汉尼拔旁边的位置。床的晃动让汉尼拔睁开眼睛,手臂环上威尔的腰,把他拉向自己怀里。威尔感觉到自己的呼吸杯突然的动作带走了,他意识到汉尼拔是有多么强壮,但过了一秒钟,他再次屏住呼吸,头在他的胸膛上,就像他们在沙发上一样。

 

“你通常仰卧睡觉吗,还是只喜欢我躺在你身上的时候?”威尔问道。他没有让汉尼拔回答,然后继续说道:“我敢打赌,你牺牲了自己的舒适,放弃了你平常的睡姿,只是为了让我在这里,是不是?就好像你认为,当你醒来时,如果我以一种不容忽视的方式完全压在你的身体上,你就会确定我在这里。”

 

“想对我进行心理分析吗,亲爱的?”汉尼拔问道。“也许你是对的,通常我会侧着身子睡觉。”

 

威尔从他的位置上下来,在汉尼拔身旁侧躺着。

 

“我不会去任何地方,你就安心睡吧。”威尔低声说,在汉尼拔身后,搂着腰。“如果这让你感觉更好,我会抱着你。”

 

“好。”汉尼拔说,他在这个问题上显然失败了。汉尼拔抓住放在他肚子上的手,威尔捏了几下,然后把脸贴在汉尼拔的脖子后面。

 

—————

汉尼拔睡了一个小时,当他醒来时,他转过身看到醒来的威尔。

 

“你睡了吗?”汉尼拔问道,抬起手将威尔的卷发从脸上拨开。

 

“没有,我睡得很早。”

 

“你什么时候离开?”

 

“贝弗莉说他们要到六七点才会离开,现在才四点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那我们早点吃晚饭?”汉尼拔问道。他在床上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,然后去厨房,威尔还没有确定。无论威尔是否想吃,他都会做饭。

 

“你能把我买的冷冻鸡块拿出来吗?”威尔从汉尼拔的身后问道,汉尼拔现在正站在冰箱前。

 

汉尼拔瞥了一眼他的肩膀,看看威尔是否是认真的,让汉尼拔感到沮丧的是,他似乎是认真的。忍住叹息的冲动,他打开冰箱把袋子拿出来。

 

威尔拿出一张烤盘,预热烤箱,而汉尼拔则阅读说明并检查袋子上的日期。

 

“亲爱的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这些形状这么像恐龙呢?”汉尼拔问道,用刀子把袋子划开。

 

“对,就是恐龙。”

 

汉尼拔点点头,假装没有被威尔选择的晚餐所影响。在这一点上,他知道最好按照威尔的要求去做,而不是任何他不想要的东西。汉尼拔太害怕了,甚至不敢先吻他,不知道威尔此刻的界限在哪里。任何能阻止他再次离开的东西,任何能让他靠近的东西。

 

“我们应该用这些做点别的东西吗?”汉尼拔问道,把鸡肉放在烤盘上。

 

“炸薯球。”威尔点点头回到冰箱里拿出另一个袋子,把里面的东西倒在鸡块旁边,然后把整个烤盘放进烤箱里。

 

“还没有预热。”汉尼拔提道。

 

威尔耸耸肩。“差不多了。”

 

汉尼拔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有宗教信仰的人,但那一刻他向十神祈祷。他在厨房里的耐心也就止步于此了,但是当威尔抬起手放到汉尼拔的脸颊上,拇指在颧骨上抚摸时,他暂时忘记了自己逐渐增长的怒火。

 

“谢谢。我知道你看我这样吃饭很难受,但是在几天几乎不吃东西的日子里,再吃一顿你做的饭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处,”威尔解释道。“如果你不想吃这个,可以做点别的。”

 

汉尼拔摇了摇头,靠在威尔的手心里,细细品味着那种不像汉尼拔希望的那样随心所欲的触摸。

 

“我完全可以吃冷冻食品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,那么我们这顿就吃这些。”汉尼拔告诉他。

 

威尔笑了,只是嘴角翘了起来,但还是微笑着,汉尼拔只想俯下身来吻他。威尔的眼里充满了爱意,这种表情通常只留给狗狗,但他也心甘情愿地把它给了汉尼拔。

 

有一秒钟,汉尼拔考虑过,告诉威尔他爱他,但这个想法动摇了。他不想因为进展太快而吓跑威尔,当然,爱情告白是允许的。

 

威尔仿佛能感觉到汉尼拔的犹豫,汉尼拔也意识到威尔可能感觉到了,威尔走近一步,让他们的身体相贴,他把脸埋在汉尼拔的颈窝里,胳膊环着汉尼拔的腰,汉尼拔的胳膊搭在威尔的肩膀上。

 

“你很害怕,”威尔说。“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会逼你告诉我,但你犹豫。你可以触碰我,吻我,和我说说任何事情。”

 

汉尼拔的喉咙里发出声音,让威尔知道他承认这句话,但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知道威尔明白。威尔的胳膊把汉尼拔搂得更紧了一点,拳头在汉尼拔衬衫的背面攥紧,嘴唇在汉尼拔的脖子上一点点地亲吻。

 

威尔的抚摸令他安心,又饱含深情,汉尼拔回吻威尔的头顶并放下他的手臂来回应。

 

再一次,汉尼拔想说出来,想告诉威尔“我爱你”。 但他没有,只是紧紧地抱着威尔,他们站在厨房里,等待烤箱计时器响起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汉尼拔清了清嗓子。

 

“歌剧院有一场表演,我想请你去看。要等到新年之后,但如果你同意的话,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,既可以让你康复,也可以给你买套燕尾服,雇个狗狗看管员,”汉尼拔说。“我可以向你保证,那天晚上我不会再有别的被遗忘的计划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威尔在喉咙里低声说。他把头向后仰,抬起脚趾亲吻汉尼拔的嘴唇,只是一下,非常轻柔,然后说:”你觉得我需要多久才能预约到医生?”

 

“我找来的医生欠我几个人情,所以我有信心他能在周二或周三之前让你入院。”汉尼拔回答。

 

威尔点点头,把头靠在汉尼拔的胸前,汉尼拔把下巴搭在威尔的卷发上。

 

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我周末的作息不规律不会因为你在这里而改变,”几分钟后威尔说。“我早上要去钓鱼,你来不来都可以,但除非天气不好,否则我一定去。”

 

“还有什么?”

 

“这周末要给狗狗洗澡,周六晚上为他们做下一周的食物。有时我会在周日拜访阿比盖尔,所以如果你愿意,我们可以一起去,”威尔说道。

 

计时器响起,威尔从他们的拥抱中抽出身来,关掉了烤箱。他从抽屉里拿出手套,把烤盘拿出来。

 

“我想去看阿比盖尔,也许我们可以带她去吃午饭。”汉尼拔看着威尔时建议道。

 

威尔点点头,从橱柜里拿了两个盘子。“这次没有毒品?”

 

“这次没有毒品。”汉尼拔笑着确认。

 

威尔在厨房的桌子上把他们的餐盘放在一起,然后又拿来杯子。

 

汉尼拔坐在其中一个盘子前,为这顿饭做好心理准备。他希望威尔能让他明天晚上做一些简单的自制晚餐,但他并没有把这些希望寄托得太高。威尔已经说过汉尼拔打扰了他的周末,汉尼拔不想把事情搞得更糟。

 

威尔看着他吃了第一口,这提醒汉尼拔他每次做饭时都是这样做的。汉尼拔并不认为食物不好,只是这根本不是他的首选。

 

“你杀了人吗?当咱们......”

 

汉尼拔在考虑他的选择。当然,他确实以开膛手的身份杀人,但他不能这么说。威尔的表情表明这个问题是真心的,这意味着威尔还没有搞清楚汉尼拔就是开膛手,也没有去寻找答案。汉尼拔知道他现在可以不受惩罚。

 

“没有,我考虑过了。在纽约。”

 

“除了阿兰娜意外呢?”

 

汉尼拔缓缓点头。“在我给你留下那条语音信息后,我考虑过找一个不礼貌的人,但我没有办法。”汉尼拔解释道。

 

“这就是你的标准吗?不礼貌?”威尔问道。他把空盘子从他身边推开,向后靠在椅子上,双手捂着肚子。

 

“大部分是这样。我也曾因为更复杂的原因杀人,但通常可以作为一种动机。如果我仅仅因为在杂货店踩到我的脚而杀人,其他人不会注意到,所以他们不会认为我是嫌疑人。”汉尼拔耸耸肩。

 

他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告诉威尔这些,但他发现自己不想撒谎。

 

“所以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你的下一个目标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哦,不是的。”汉尼拔摇了摇头说。他没有进一步说下去。

 

“没有可追踪的动机,受害者之间没有联系。我想你在行动之前会一直留着他们,不是吗?所以他们甚至不记得你是谁。”威尔说。“我可真佩服你。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方法,不过我完全不能同意你的癖好。”

 

“我不指望一位联邦调查员会同意我的做法,”汉尼拔回应道。“我还没有被抓住,但我敢肯定,无论如何,只有你有这个能力。”

 

“我也没打算抓住你。我太喜欢你了,不能把你关进监狱。”

 

“嗯,我很放心。”

 

“这是个讽刺对吧莱克特医生?不算不礼貌吗?”

 

“你是在建议我自杀吗,亲爱的威尔?”汉尼拔轻松地问道。他拿起两人的空盘子,把它们放到水槽里。

 

威尔从座位上站起来,站在汉尼拔身后的水池边,稍微抬起脚趾,把下巴放在汉尼拔的肩膀上,双臂搂着他的腰。

 

“当然不是,”威尔轻声说。他的声音微微颤抖,汉尼拔可以看出他一定对这句话感到不安,尽管只是个玩笑,他在心理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。

 

汉尼拔放下他正在洗的盘子,转身面对威尔。

 

“我让你不高兴了。”汉尼拔低声说。

 

“不,不,没关系。”威尔走开了,把汉尼拔留在水槽旁,自己洗碗。

 

现在汉尼拔站在他身后,低下头,在威尔的脖颈上轻嗅,沿着他的脖子和下巴落下轻轻的吻。他的手在威尔的身体上抚摸,手掌沿着威尔的腹部和前胸移动。

 

—————

“你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,”当汉尼拔的手指在他的腰带上游动时,威尔指出。汉尼拔的嘴唇开始亲吻他耳朵下方的地方时,威尔呻吟了一声。“汉尼拔。”

 

“怎么了,亲爱的?”汉尼拔低声说,威尔的脖子上呼吸很灼热。

 

威尔用毛巾擦干手,然后盖在汉尼拔的手上,阻止它们走得更低。汉尼拔的嘴唇再次贴在他的脖子上,威尔知道他会留下痕迹。

 

“你真无情。”威尔说,话语中带着一丝喘息。他希望自己能不受影响,但汉尼拔紧紧贴在他的背上,嘴唇吻着他的脖子,双手试图移动。他很受影响。

 

“你想让我停下来吗?”

 

“不,”威尔呼吸,然后摇头。“但是,是的。你应该停下来。现在。”

 

威尔让它悬在空中,因为汉尼拔走了一步。威尔抓住柜台的边缘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

“现在?”汉尼拔在一秒钟后问道。

 

威尔点点头,然后转身面对汉尼拔。“我说要慢慢来,是认真的。我不希望让^^成为这段关系的基础。我的意思是,我知道它不是,但在那之前…我确实花了将近一个星期才意识到我们不只是在一起,你知道吗?对不起,我不……我不知道自己说的是否有意义,我想,我只是没有安全感。”

 

“我没有把自己当成心理医生,但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”汉尼拔问道。

 

“我的共情能力,我知道这就是问题所在,”威尔耸耸肩。“通常我知道人们的意图,无论他们只是想上床还是想从我这里得到更多,如果我知道这一点,我都无所谓。不过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 

“你看不懂我的意图。”汉尼拔替他说完。

 

“对,你把你的心防建得太高了,我知道这可能是有原因的,但这对你来说真的很难。因为,”威尔想找到汉尼拔的手。“我想要的不仅仅是随意的,你说你也是这么想的,我听到了你的话,但我没有感觉到。有时可以瞥见你的感受,但它们总是转瞬即逝,或者是处在^^关系的情况下。这对我来说还不够。”

 

汉尼拔什么也没说,威尔也不怪他。

 

“我并不想要你成为一个不真实的人,把你的情绪外露,或者放下那堵高墙,但这只是......我在想说。如果这对你有帮助,你不用躲着我。我不会因为你的情绪而评判你,也不会利用它们。你和我在一起很安全,汉尼拔。”威尔真诚地说。

 

他不知道这是否是汉尼拔想听到的,但威尔知道,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自己也想听到。威尔也建立了自己的心防,他知道这一点。

 

“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,我总是穿着人皮的伪装,假装着不是自己的某人。”汉尼拔说。威尔意识到汉尼拔在说话时正试图放下面具,他感到悲伤,眼睛垂到地上。他试图敞开心扉,但不会直视威尔的眼睛,可能记得这就是威尔最善于读懂别人的方式。“我不想穿着这个伪装,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

“你不必这样做。我想要的是你,汉尼拔。不是伪装的,好吗?来这里。”威尔说,张开双臂。

 

汉尼拔走进威尔的怀抱,把下巴放在威尔的头顶上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在努力,”威尔低声说。“我知道你把很多事情压下去了,不让自己感觉到。我不是要你改变自己的处事方式,好吗?”

 

“我知道,威尔。”

 

“我有时只是需要知道你说的话和你的感受是否一致,”威尔说。“我并不是一直要求这样。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威尔觉得有必要继续说清楚,但他让自己暂时放下,以拥抱作为回应,紧紧地搂住汉尼拔。

 

汉尼拔在威尔的头发上低声说了些什么,但很声音很小,听起来不像英语。

 

“你刚刚说的是什么,宝贝?”威尔问道。他确信汉尼拔不会告诉他。如果汉尼拔想让他知道,这是可以理解的,但尝试一下并没有什么坏处。

 

“自言自语罢了,亲爱的,”汉尼拔回答。“你说卡茨小姐什么时候会打电话?”

 

“六七点左右,现在几点了?”

 

“六点十五。”

 

“嗯,”威尔哼了一声,捏了捏汉尼拔,然后放开他。“我要去换衣服了。”

 

“你看起来很好。”汉尼拔说。

 

“身上带着你的味道。我想杰克会注意到的,”威尔叹了口气。“我不能再穿着你的衣服出现了,贝弗莉就是这样猜到的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有占有欲,对吧?你喜欢我穿着你的毛衣,这样每个人都知道我属于某个人。因为我不可能买大一号的衣服,或者这么贵的东西。”

 

“也许吧,”汉尼拔耸耸肩。“我的占有欲算是个问题吗?”

 

威尔笑了。”不是。”

 

他转身走出厨房,打开柜子,掏出汉尼拔给他买的一颗纽扣。在扣到衬衫一半时,汉尼拔走进房间,发出赞许的声音。他走近威尔,为他扣完剩下的部分,留下了两颗。

 

汉尼拔把手掌放在威尔的心脏上,突然,威尔觉得他不想再离开了。如此简单的动作,却很温柔,汉尼拔感受着威尔心口中的跳动。

 

他想把汉尼拔拉进来再拥抱一次,但天啊,他们已经拥抱很多次了,威尔觉得如果再来一次,他就不会想放手了。

 

“跟我来。”威尔低声说,尽管他的判断并不正确。

 

“恐怕这不太明智,”汉尼拔说,还是那么理智。“我今晚确实需要在巴尔的摩做一些事情,我不想开车回来太晚。如果我和你一起去,我们可能会很晚回来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”威尔说。“我应该照顾好狗狗。”

 

汉尼拔点点头,走开了。“我想我现在应该离开了。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威尔耸耸肩。“我可能只会喝一杯啤酒,但我们会聊会儿天。他们想看看我对这个案子的看法。”

 

“好吧,如果我在你之前回来,我自己能进来。”汉尼拔说。

 

“没关系。狗狗们可能想出去,但如果你叫它们进来时它们不听,它们在外面会更好,等我回家解决,或者直到它们感到无聊时再回来。”威尔说着走到门口让它们现在就出去。

 

汉尼拔穿上外套和鞋子,然后在门口找到了威尔。

 

“如果我明天要和你一起去钓鱼,我应该带些什么吗?”汉尼拔问道。

 

“保暖的衣服。我还有一双额外的涉水服,但会很冷,”威尔说。“你不必和我一起钓鱼。”

 

“你希望我不去吗?”

 

‘是的。’威尔想。相反,他回答。“这通常是我自己做的事情。”

 

“亲爱的,如果你想一个人钓鱼,那对我来说没关系,”汉尼拔轻声说。“你只需要说出来就行。”

 

威尔点点头。“我想一个人去。”

 

汉尼拔表示理解。“我知道我已经邀请自己和你在一起,也许我不应该这样做。你的个人活动和独处时间对你来说非常重要,我也不希望打扰。”

 

“这个周末我想让你在这里。只是,我不想带你去钓鱼,”威尔说着手机开始在口袋里响起,他掏出电话接听。“嘿,贝弗。”

 

“嘿,威尔,我们现在要离开匡蒂科了。你还来吗?”贝弗莉问道。

 

“是的,我会去,一会儿见。”威尔挂断了电话。“好了,我得走了。”

 

“我们晚上见,亲爱的,”汉尼拔身体前倾,吻了下威尔。

 

威尔把狗叫到里面,看着汉尼拔离开,然后上了自己的车,朝酒吧开去。

 

“威尔!”吉米在威尔走进来时打着招呼。

 

威尔绕过了酒吧里所有人,毕竟是星期五晚上,然后走到角落里的桌子前。

 

“今晚杰克不来吗?”威尔问道,坐到了贝弗莉旁边的位置。

 

布莱恩摇了摇头。“他要回家和妻子在一起。”

 

“你听说过克劳福德女士,对吧?”吉米问道。

 

威尔点点头。“汉…莱克特医生告诉过我。”

 

“对你的心理医生直呼其名,是吧?”吉米打趣着,抓住了威尔的口误。

 

威尔耸耸肩。“他不是我的心理医生。我们进行了交谈,以确保我不会发疯。”

 

“对,因为那根本不是治疗。”

 

“我们是朋友,不是严格的职业关系。”

 

之后吉米绕过了这个话题,威尔想知道这是否与贝弗莉的脸从他眼角移开有关。很有可能是怒目而视,但威尔不确定。

 

“无论如何,是的,这对贝拉来说真的很悲伤,”贝弗莉说。“我为他们俩都感到难过,很不容易。”

 

“当然不容易,”威尔同意。“我要喝一杯。”

 

威尔滑出座位,走向酒吧,等待调酒师注意到他。他点了饮料,拿到后回到桌子旁。他们挤在一起,压低声音说话。他回到座位,意识到他们正在谈论案子。

 

“他做了个天使来看着自己?”他们向威尔简要解释了犯罪现场后,威尔问道。在没有看到现场或照片的情况下,威尔提供了他的想法。“哦,我应该告诉你,我很快就会去看神经科医生。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吉米问道。

 

“莱克特医生认为我可能得了脑炎,”威尔说,喝了一口啤酒。“我出现了一些症状,他想让我做个脑部扫描确认一下。”

 

“嗯,太糟了。早发现早治疗是件好事,”布莱恩说。“你什么时候去?”

 

“莱克特说他会帮几个忙,看看是否能让他的朋友在下周的某个时候见我。”

 

“杰克知道吗?”贝弗莉问道。

 

威尔摇头。”还没有。我想汉尼拔今天早上说了我生病的事情,当时我没有来现场,但我们今天下午才谈论到脑部扫描。

 

“好吧,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,就告诉我们。如果你住院了,我可以去喂狗,或者我可以替你收邮件,或者其他什么的,”吉米说。“我一定会给你拿点花和气球。”

 

“鲜花和气球是不必要的,但是是的,我会告诉你狗狗的事情,”威尔点点头。他确信汉尼拔可以做到,但同时,他认为只要汉尼拔不工作,就会来看望自己。“据我所知,现在发现得早,所以我觉得自己不会住院很长时间。”

 

“随时通知我们。”贝弗利要求。

 

“我会的,别担心。”威尔说。

 

又聊了半个小时,话题疯狂地变成了与疾病完全无关的东西,威尔发现自己喝了第二杯酒。然后他从汉尼拔那里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 

———“周二3点你有时间吗?”

 

威尔回复了一个肯定的表情,汉尼拔发回一个红心,这让威尔笑了。贝弗莉从他的肩膀看过去,用自己的膝盖轻推他一下,脸上带着微笑。

 

“这么说,你俩还不错?”她小声地问道,但还不够小声,因为布莱恩仍然挑起眉毛。

 

“是的,一切都很好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啊,是谁引起我们亲爱的威廉的注意?”吉米开玩笑说。

 

“我叫威尔,”威尔纠正道,尽管他知道吉米没有忘记。“没有人引起我的注意。”

 

“不,快招吧,格雷厄姆,她是谁?”布莱恩问道,伸手去拿威尔的电话。

 

威尔把它锁上了,在布莱恩够到之前把它放回口袋里。

 

“这不关你的事,泽勒。”

 

“保持低调吗?”吉米问道。

 

威尔点点头。”你可以这么说。”

 

过了一会儿,威尔的手机再次在他的口袋里振动,威尔意识到他们已经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了。

 

——“你的狗可以躺在沙发上吗,还是巴斯特在骗我?”

 

威尔笑了笑,发信息回复。

 

——“没事的。你在我家吗?我现在可以离开,很快就会回去。”

 

威尔没有等到汉尼拔的回应,就把外套穿上站了起来。

 

“我要回去了。如果你没有被带到犯罪现场,我周一会去实验室见你们,”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钥匙。他想回到汉尼拔身边。

 

“好吧,再见,威尔。”贝弗莉说。

 

当他走出门,回到寒冷的空气中时汉尼拔的回复发了过来。

 

——“别让我妨碍了你和你朋友聚会,亲爱的。希望你玩的愉快,你回家时我会在那里等你。”

 

威尔摇了摇头,把手机放回口袋里。他已经知道汉尼拔并不完全是故意的,他想要威尔的全部,但威尔无论如何都很欣赏这条信息。

 

他上了车,二十分钟不到就到家了。他发现汉尼拔躺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一本书,巴斯特趴在膝盖上。汉尼拔抬头见威尔走了进来,脱下外套和鞋子。

 

“嘿。”威尔穿过房间,把巴斯特从汉尼拔的腿上拖了下来,然后让自己代替了那个位置。

 

“你好啊。”汉尼拔低声说,声音中带着一丝惊讶。他把书放在茶几上,双臂搂着威尔的腰。

 

“巴斯特喜欢你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看起来是这样,他喜欢被挠耳朵。”

 

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威尔笑着说。

 

“你玩得开心吗?”汉尼拔问道。

 

“嗯,不过还是很高兴回来。”威尔说。

 

威尔能感受到来自汉尼拔的喜爱和崇拜,仿佛抱着威尔听他说话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。当他被汉尼拔的情感折服时,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气。

 

“汉尼拔。”

 

“嗯?”汉尼拔把鼻子贴在威尔的脖颈上,轻轻地吻他,在能触及的所有裸露的皮肤上亲吻。

 

威尔抬起汉尼拔的下巴,让他们对视,威尔知道汉尼拔是多么努力地让他看到一切。他们的嘴唇相触,轻柔而缓慢,但威尔的手抚摸着汉尼拔的头发,汉尼拔的舌头在威尔的嘴唇上滑动,威尔知道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。

 

“床?”威尔呼吸着,拉开距离。

 

“我以为——”汉尼拔开始说,但威尔用一个吻打断了他。

 

“我看得出你在努力,这就是我所需要的。我看得出来,你比任何人都更想要我,这......”威尔走开了,紧张地笑起来。“这还不错,也不讨厌。只是很陌生,对我来说非常陌生。”

 

“恐怕这是真的,你和我认识的任何人都不一样。”汉尼拔低声说。

 

哦,天啊,威尔知道他说的是真话,他想紧紧抱住汉尼拔,只要他还活着,就永远不会放他走。他们的分离只会让他的心变得更软。他总是听到这句话,但他现在知道这是多么真实。他没有从汉尼拔大腿上的位置移开,只是托着那个男人的脸颊,低头凝视他的双眼。

 

“告诉我你想要什么,威尔。”汉尼拔低声说,呼吸打在威尔的嘴唇上。

 

威尔想亲吻他,所以就这么做了。然后,他微微地压在汉尼拔的腿上,从汉尼拔嘴里发出了一声喘不过气来的声音。

 

“我想znlm。”威尔低声说。吻着汉尼拔的颧骨,把他们的脸贴在一起。汉尼拔的传来一声低吼,接下来威尔知道自己被抬起,像抱新娘一样被带到床上。

 

“好,”汉尼拔把威尔放在床单上。“你想要什么都行,吾爱。”

 

威尔停顿了一会儿,只是看着汉尼拔,汉尼拔正站在床边,解开衬衫上的纽扣。汉尼拔似乎没有注意到他说了什么稀奇的东西,然后威尔对前一天晚上的记忆又回来了,汉尼拔是在发现威尔在颤抖时说的。但是威尔当时很痛苦,这句话能抚慰人心,对吧?

 

吾爱。

 

‘汉尼拔爱我吗?’威尔心想。他摇摇头,假装没什么可想的,然后坐了起来。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过去的两周如洪水般涌回他的脑海,他不得不忍住啜泣,希望汉尼拔误以为这一种愉快的声音。如果汉尼拔有所怀疑,他也不说。

 

他把头埋在汉尼拔的喉咙上,吸吮并咬着,眼泪开始从他的眼睛里掉下来。他被所有挥之不去的情绪淹没,他可以看出汉尼拔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试图掩盖自己的情绪。威尔觉得他应该知道这将是一个错误,但他不想承认失败。

 

这感觉很好,威尔不想停下来,他觉得自己被爱了,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完全配得上。不是在他把汉尼拔从身边推开两个星期之后,不是在他指责汉尼拔的不忠之还没有给他回电话之后。

 

这一切都是如此矛盾。

 

“亲爱的,”汉尼拔低声说。威尔没有把头从汉尼拔的脖子上抬起来,也没有改变他动作的节奏。汉尼拔更坚定地说:“威尔。”

 

威尔亲吻他的肩膀,抬起头,知道汉尼拔会看到他带着泪渍的脸颊和发红的眼睛,但他认为汉尼拔可能感觉到了皮肤上的热泪。

 

“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,”汉尼拔低声说,用拇指擦去眼泪。“怎么了?”

 

威尔叹了口气,停下来。退了出来,即使身体上他真的不想,但在精神上......在精神上,他需要完全离开。把自己锁在脑海里思考几个小时,远离汉尼拔。

 

他仰面躺在汉尼拔旁边,仍然想要更多,但他知道,如果他想超越停下的想法,就需要进行对话。

 

“没有,一切都好,”威尔最后说道。汉尼拔没有回应,只是侧过身来,指尖在威尔的肚子上划过。威尔知道如果要让汉尼拔开口他得详细说明。他深吸一口气,盯着天花板。“你爱我,不是吗?”

 

汉尼拔的手指停了半秒钟,然后又继续动着。“如果我说是呢?”

 

“我不配。”威尔说。

 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 

“汉尼拔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。我伤害了你。你怎么能呢?”威尔问道,声音紧张。他仍然在忍住眼泪,咬着嘴唇不去抽泣。

 

在汉尼拔终于说话之前,有一段沉默。“有人说一见钟情不存在,但我可以给他们证据。”

 

“汉尼拔,”威尔叹了口气。“我不…我不知道这是否…”

 

“威尔,我不指望你能理解。”

 

“我想我可能会,但我不知道在脑海里说这句话的是你还是我,”威尔低声说。“你能给我时间弄清楚这些事情吗?”

 

汉尼拔将手掌压在威尔的肚子上。“你想要什么都可以,但我希望这不会让我们再次分开。”

 

威尔摇头。“我不能再那样做了。”

 

“很好。只要告诉我你需要什么,我会尽我所能。”汉尼拔喃喃地说。他俯下身,轻轻地吻了威尔的嘴唇。

 

“首先,我需要解决,我想你也一样,”威尔笑着说。“天啊,对不起,我真的没救了。”

 

“亲爱的,你的大脑很可能着火了。我丝毫没有责怪你,”汉尼拔说。“坐起来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“谢谢,”威尔一分钟后说。“我需要这个。”

 

“我要洗个澡。”汉尼拔回答。

 

“这是一个好主意。”

 

“跟我一起吧。”

 

威尔的表情变得不那么孤僻,眼睛也少了点悲伤。汉尼拔不知道威尔整个晚上脑子里在想什么,但他决心让一切变得更好。

 

“你先去吧,我想让狗狗们出去一会儿。”威尔说,看着躺在门边的狗群,尽可能远离床。“我认为我们给他们带来了创伤。”

 

汉尼拔忍不住笑了。他从床上站起来,小心翼翼地走向浴室,非常清楚威尔的^^正在沿着他的大腿往下流。他打开淋浴,等着让它变暖时,他看着镜子。

 

威尔在脖子上的皮肤上留下了不少痕迹,但他找不到任何原因让他心烦意乱。相反,他很高兴每个人都会知道他属于某个人,即使他们不知道是谁。

 

他用手检查水温,在舒适的时候进去。几秒钟后,威尔走进浴室,走向身后的淋浴间。

 

“他们出去了吗?”汉尼拔问道,伸手去拿自己带过来的肥皂开始清洗身体。

 

“嗯,我让他们自己溜达一会儿,应该没事。”威尔说,伸手去拿东西。汉尼拔看到这是他自己的洗发水,但什么也没说。威尔想用它,这对他来说很好。

 

相反,威尔开始把它揉进汉尼拔的头发里,汉尼拔在威尔的手指按摩他的头皮时呻吟着。

 

威尔为汉尼拔洗了头发,然后轻轻地吻着他的肩膀上。

 

“我们今晚不必说话,对吧?”威尔平静地问道,只是声音很小,在水的喷洒下勉强能听到。威尔把额头靠在汉尼拔的肩膀上,然后低声说:“我累了,汉尼拔。”

 

“那么明天。”汉尼拔同意。

 

他知道已经很晚了,威尔已经累了好几天了。他仍然想弄清楚威尔的感受,为什么他看起来如此悲伤和孤独。汉尼拔希望他还没有发现自己是开膛手。他知道,发现这一点会让他得到类似的反应,这是最好的情况。最糟糕的情况是,威尔打破了他所有的东西,并试图杀死他,或者彻底离开了他。

 

“你没做什么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”威尔低声说。汉尼拔让自己放松,抛去他刚才的想法。“我只是…”

 

“威尔,亲爱的,你今晚不需要解释自己,”汉尼拔说,转身面对他。他吻了一次,然后转身关掉水。“我们上床睡觉吧。”

 

威尔闭上眼睛,点点头,汉尼拔可以看到他脸上所有的疲惫。威尔完全没有试图隐藏任何东西,汉尼拔把他拉进一个湿滑的拥抱中,他们站在淋浴间里,威尔倒在他身上。

 

“来吧。”汉尼拔说着拉开距离,走出去,威尔紧随其后。

 

他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毛巾递给威尔,然后自己拿了另一条。擦干后他们离开浴室,穿上内衣和T恤,汉尼拔让威尔躺下。

 

“狗。”威尔试图站起来,但汉尼拔轻轻地用肩膀按住它。

 

“我会让他们进来。”汉尼拔说,他放开了威尔,走向门口。

 

他们都在等着被放进来,汉尼拔在他们走进来的时候数着,确保他们都在里面,然后关上并锁上门。他转过身来,看到温斯顿已经钻进了威尔的床上,在汉尼拔的位置,他皱了皱眉头,那个位置明明是他的。

 

当威尔把温斯顿推到床的另一边时,他的眉头舒展了,威尔挪到床中间,这样汉尼拔就可以在威尔身后上床睡觉。他关掉了床边的灯,躺在威尔的身边,威尔夹在汉尼拔和狗狗之间。

 

汉尼拔把胳膊搭在威尔的肚子上,把他拉回原处,他们可以在寒冷的房子里分享身体的热量。威尔真的非常非常温暖,汉尼拔知道这可能是他如此疲惫的原因,而疲惫很可能是他如此情绪化的原因。努力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平衡。

 

他吻了威尔的后颈,紧紧地抱着他。

 

“我不认为我早上要去钓鱼了。”威尔低声说。

 

“不去了吗?”

 

威尔摇了摇头。“今晚我感觉不太好,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。”

 

汉尼拔哼声回应,“你需要更多的休息。”

 

“是的,但我我的休息……不太好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亲爱的。你的预约在周二。希望我们能找到一些答案和解决方案。”汉尼拔说。

 

他不敢相信,就在几周前,他希望这颗美丽的心灵融化。他考虑利用它来为自己谋利,诬陷威尔犯罪,让他完全发疯。现在,看到他陷入困境完全伤到了汉尼拔。他们两周的分离已经太多了,汉尼拔知道把威尔关进监狱只会更糟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汉尼拔低声说,他觉得在把这种思路带回他脑海中之后,他必须这样做。威尔没有反应,只是将手放在肚子上,手指相扣,轻轻地捏了捏汉尼拔的手。

 

他们就这样一起睡着了,手指交错在一起,身体相互贴着,温斯顿的稳定呼吸在几英寸之外。汉尼拔没想到会因为威尔而变得如此彻底,但他在这里发誓要为他做任何事情。

 

汉尼拔醒来,威尔试图从他的腋下出来,他担心威尔即将梦游,所以更紧地抓住他。

 

“浴室。”威尔低声说。汉尼拔放松下来,让他走开,让威尔完全清醒,站起来。

 

汉尼拔在威尔离开时躺了回去,当威尔再次在他旁边安顿下来时,汉尼拔只是稍微动了一下。

 

几分钟后,汉尼拔听到这句话时,他几乎快睡着了。如此柔和,很明显,威尔以为他睡着了,不会听到。但汉尼拔听到了。

 

他听到一声低语:“我爱你。”

 

汉尼拔知道威尔不想让他听到的,知道威尔觉得自己太脆弱了,不能当着他的面说出来,所以他假装自己睡着了。他假装这不是传向耳中的乐曲,他不想在威尔的头顶上翻身,和他^^,直到晨光穿过窗户。他假装睡着了,假装自己应该听到这些话,又假装没听到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s.AL汤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