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但总是掉进冷圈的咸鱼🐟

【鬼皂预告】【翻译】我怕自己会去往天堂 原作者:malfoymoment

我怕自己会去往天堂

文章原名:I'm afraid I'll go to heaven

作者:malfoymoment


Summary:

“这是信息,”普莱斯开口,并来回踱步。他接着说,“关于我们的信息”,像是他最初的愤怒和表明并没有那么明显。“所以这是勒索,”幽灵补充道。普莱斯猛地点头肯定。“好吧,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Tag:

幽灵x肥皂,两情相悦,性张力,紧张,意外的冒险,粗暴,占有,玩笑,勒索,保护欲,bite

译者汤汤的预告:

幽灵听到了肥皂的一个很私人的闪存驱盘,里面传来了肥皂的喘息声,说着“西蒙!”,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幽灵是如何来解决这段意外发现的两情相悦吧!

总之,我又来到了一个新坑,国内不太火(好冷救命),cod19垂直入坑就立刻去凹3上扒文了,发现了几篇没人翻译的好文,就打算也给大家推荐过来啦!我先去要个授权,大家等我!!

评论(5)
热度(18)
©Ms.AL汤汤 | Powered by LOFTER